det365在线平台手绘版《厉害了 我的国》为祖国母亲点赞

作者:发布时间:2018-03-13浏览次数:301



     3月11日det365在线平台团总支组织全体员工团干部,前往恒大影城观看国家发展纪录片《厉害了,我的国》。观影后宣传部的同学为祖国母亲打造手绘版画报,展现了药院学子的青春热情和不一样的爱国情怀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奋斗的人生最幸福
    影片中展现的一幅幅祖国“画卷”,不仅记录了中国桥、中国路、中国车、中国港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,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、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“蓝鲸2号”、磁悬浮列车、5G技术等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。通过影片我们不仅了解了那些伟大的创举、恢弘的业绩,更重要的是这些问鼎世界巅峰的工程中,那些献出青春、献出力量,乃至献出了宝贵生命的中国人。《厉害了,我的国》背后是千千万万“厉害了,我的国人”。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,撸起袖子加油干,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春建功新时代 风好扬帆正当时
    我们的国家自十八大以来的惊天成就,足以让整个世界为之侧目,足以让每位中国人自信满满。这五年,中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,从中国船到中国港,从中国路到中国桥,从中国车到中国网......一系列的“中国创造”和中国制造”,彰显出了国人的智慧与勇气,也昭示出了大国的气魄与风范!这五年,中国发生了日新月异、翻天覆地的变化,这样的成就从何而来?是党和国家心系群众、不忘民生的初心,让一件件民生工程落到实处,让一项项政策惠利于民。作为青年一代,我们要毫无保留地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智慧,在党的引导下砥砺奋进,为我们的日益强大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,这样才能无愧于祖国、无愧于这个美丽、幸福的黄金时代!